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全职/周黄】关于这个破广告为什么本剑圣躺着也中枪

麦当劳把周泽楷台词本图发到微博之后引起轩然大波,麦当劳微博炸了,周泽楷微博炸了,黄少天的微博,也炸了。


黄少天:???关我屁事


评论A:要想台词多,请找黄少天。


评论B:黄少:我怕你们因为买广告破产。


评论C:黄少天:我台词一页纸装不下


黄少天:……什么毛病!


周泽楷顺顺自家恋人的毛,“互补。”


黄少天一脸愤愤的揪住周泽楷的耳垂,“……那个甜筒好吃吗?你代言的时候肯定有吃对不对!”


周泽楷点点头,“抹茶的好吃。”


代言的时候,几分钟广告,周泽楷无数次尬到想跑路,所以NG了几次,冰淇淋化掉之前,周泽楷偷偷的一支尝了一口。


黄少天揪着周泽楷耳垂的手失落的垂下来,落到周泽楷腰间环住,“还要等几天才能吃着……”


周泽楷就笑,伸手指指自己的嘴角,“尝尝?”


黄少天拍桌而起:“我不管我也要拍这个广告!”


没成功讨到吻周泽楷:……


第二天周泽楷微博发了个小视频,周泽楷黄少天坐在沙发上。


“嗨,大家好,我是蓝雨的副队!剑圣夜雨声烦操作者黄少天!”黄少天冲镜头招了招手。

“轮回周泽楷。”周泽楷一本正经的捧哏。


“咱们今天来说说那么大甜筒啊!”黄少天拿出从麦当劳连哄带骗来的甜筒。

“对。”周泽楷点头。


“这个甜筒看起来好吃到没朋友啊!哇有颜有料,而且size可以说是非常大了,哇最主要还有奥利奥我最喜欢吃奥利奥啦!还有两种口味哦!”黄少天把芒果的塞给周泽楷。

“没错!”周泽楷配合的举起来跟黄少天的放在一起。


“那么大甜筒,本剑圣吃定你啦!”黄少天把抹茶味儿的咬掉一个尖,“呜哇……”

周泽楷就在旁边撑着下巴看黄少天,然后露出个很害羞的笑,“吃定你啦。”


视频结束,下面的事情,不说了。


下牛,下牛死了。


周泽楷牵着黄少天的手往下摸索,“我的size……大不大?”


黄少天抢救着剩下一只手里的甜筒,抓紧时间又咬了一大口,“大大大,你先让我把这个吃完啊啊啊化掉了周泽楷你这大撒币!”


不满的把人压在身下,“我大还是它大。”


“我靠你这禽兽冰淇淋的醋都吃!你先放开我!”黄少天一脸绝望,“枪王大大,周男神,你让我吃完……”


周泽楷:不。让。:)。


去你的狗屁那么大圆筒。

————END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