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笑

枫哥带我走吧枫哥

【周黄】假如黄少天对周泽楷以外的人讲话少于十个字就会变成睡美人

回归老本行写写周黄_(:з」∠)_,原梗是睡美人和达拉崩吧,这种格式写着真嗨,能把自己给笑死(……)
   
  
  
  
  
  从前有个蓝雨国,王后生了个王子,起名叫黄少天。
  
  
  由于国王的好人缘,王子出生这天就来了好多别国的小仙女送祝福。
  
  
  兴欣国的仙女方说:我送给公主迷人的美貌~
  
  微草国的仙女王说:我送给公主一双水灵的大眼睛
  
  霸图的仙女韩说:我送给公主……开朗的性格
  
  轮回的仙女江说:我送给公主一副怎么吃也吃不胖的好身材
  
  兴欣的仙女莫说:能言善辩,送……
  
  兴欣的仙女苏立刻捂嘴:哎呀,莫凡,你倒多了!
  
  这时一阵妖风吹进来,在坐众人如临大敌乱作一团:快!快跑啊!
  
  魔王叶修叼着烟出现在妖风正中间,热情招呼:跑啥啊,哥来送祝福的……啊,能送的都送了哈,看来是十全十美了,就送给公主一个真心人吧。
  
  国王好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有这么简单吗。
  
  魔王说:你不想要这么简单的啊?那这么着吧,公主对真心人以外的人讲一句话少于十个字就会死掉好了!
  
  国王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拯救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家的不是公主是王……
  
  魔王不理他:走了走了,兴欣的跟我走,轮回也生崽儿了,咱们送祝福去。
  
  路上的时候苏沐橙担心的看向莫凡:你的祝福还够用吗?
  
  莫凡摇了摇头:不送了。
  
  虽然王子受到了恶毒的诅咒,但是由于莫凡的手抖,把王子抖成了一个话唠,所以王子姑且平平安安长大了。
  
  但是天不遂人愿,黄少天终究是在输掉了与别国王子斗蛐蛐儿的比赛上。
  
  输了之后他十分难过,对着母后摇摇头,又叹了口气:我什么都不想说。
  
  然后黄少天身上妖光一闪,恶毒的诅咒应现了。
  
  这件事传到兴欣国之后,魔王吓得烟都掉了:这特么都可以?
  
  苏沐橙说:听说黄少天做梦都在喊你的名字。
  
  魔王:?
  
  苏沐橙一闭眼,学着黄少天躺在床上的姿势嘴里念道: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
  
  魔王听了都不想说话。
  
  方锐问:所以你给他的那个真心人到底在哪儿?
  
  叶修懵:我哪知道?
  
  方锐说:那你还敢说?!
  
  叶修理直气壮:我那是为了补救莫凡的过失!
  
  轮回国的王子周泽楷今年也长大成人了,但是由于仙女莫把原本给周黄两位王子的能言善辩全都给了黄少天,周泽楷就没有得到能言善辩的祝福。
  
  魔王这时左拳拍右掌:我记得我好像给了小周一个真爱之吻来着?
  
  苏沐橙说:好像是,那会儿你正沉迷奇迹暖暖来着。
  
  于是在魔王的撺掇之下,王子周泽楷踏上了拯救王子黄少天的路途上。
  
  周泽楷在十岁的时候见过黄少天,在蓝雨庆国大典上。
  
  黄少天顶着一头小黄毛奔跑在人群之中,嘴里滔滔不绝的喊着“三段斩三段斩三段斩三段斩!”“银光落刃杀杀杀杀杀!”
  
  因为某些特殊原因,周泽楷很羡慕这种能说这么多话的人。
  
  还长的好可爱的!
  
  轮回国和蓝雨国隔的非常远,中途要翻过最高的山,穿过最深的森林。
  
  周泽楷骑着一匹白马,手拿两把左轮,一个手下也没有带,孤影单只的向着蓝雨国的方向去了。
  
  最高的山上有只巨龙,传说它巨大无比,吃了好多勇士,抢了好多国家的财宝,但是因为太厉害了,所以没有人能打得过它。
  
  周泽楷觉得自己也打不过,于是就想跟这条龙打个商量:救人,借过。
  
  巨龙从鼻腔里喷出两道火焰,喷成了一个小心心,给周泽楷让路了。
  
  龙是条好龙,就是太花痴。
  
  传说森林里有一座糖果做成的游乐园,迷路的孩子都会走进去,然后被住在里面的女巫吃掉。
  
  周泽楷看着游乐园里的巧克力玫瑰花心动了,想着黄少天一定会喜欢,于是就走了进去。
  
  在他把玩偶摊上的气球全都打爆之后,女巫出现了,然后把他撵了出去。
  
  周泽楷一步三回头。
  
  那个企鹅玩偶真的不给我吗!
  
  女巫捂脸,把玩偶一扔:给你给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越过了重重困难之后,周泽楷抱着一只巨大的企鹅玩偶,手上拿了一串巧克力玫瑰花,出现在了蓝雨国。
  
  国王领他去见黄少天。
  
  黄少天睡在一张超大的软床上,张着嘴打鼾说梦话: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叶修你大爷……
  
  周泽楷问:怎么救?
  
  国王:^_^?
  
  周泽楷:没告诉我……
  
  国王:你亲他一下就可以了。
  
  周·十八年了没拉过别人手·超级纯情·没谈过恋爱·泽楷,羞涩了,扭捏了一下走到床前,又扭头看了一眼国王。
  
  国王:好的,我这就出去。
  
  周泽楷凝视着黄少天的脸,觉得他越看越可爱,说梦话都这么可爱,于是低下头,轻轻的亲了他一口,然后飞快地抬起头把自己缩成一个团子在床边蹲了起来。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长的特别帅的王子,骑着白马,持着双枪,带他游历山川。
  
  他们遇见了巨龙,那个王子挡在他的面前,把巨龙三两下就打跑了。
  
  他们还遇见了女巫,那个王子把女巫打败,救出了所有被女巫关在地下室的孩子。
  
  他们还一起做旋转木马,一起吃棉花糖,一起做摩天轮。
  
  摩天轮到了最高的顶点,王子羞涩的给了他一个吻。
  
  于是黄少天就醒了,看到梦里的王子缩成一个皮皮虾在自己的床边。
  
  黄少天:你从我的梦里跑出来了吗?我现在醒了吗?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呢!
  
  周泽楷头一次被别人近距离的问这么多问题,不知道从哪个开始答起,说话也开始磕磕巴巴:醒了,我、我是周泽楷。
  
  黄少天说:你是结巴吗?
  
  周泽楷说:不是……
  
  能言善辩都加在你身上了。
  
  黄少天根本没听他讲完就大呼小叫起来:我靠靠靠靠靠这个诅咒只应验一次吗我刚只说了五个字居然没有昏古起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这个半吊子诅咒!
  
  总之后来王子就跟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ω・`)

热度(2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